苦海慈航

这个人离开了,勿念。

我,怎么说呢,打了很多字又删掉,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还是形容啊。
啊!我只是爬墙头啦!
哎呀说出来真是不好意思,因为游戏太肝根本没有点开lof的余裕,而且反正点开也没有粮!没有粮又要难过!所以我要爬墙!

总之我会过得很好,你也要过得很好。

我们都活得开心点。

说胡话

我想也只有卧石这么好了。
算不得闹腾,几千个人头的区逢眼就是熟人,也算不得清净,瓜田里抖抖又是新鲜的瓜。事不能算多,喇叭上的你来我去最终也变成世界频道上的红唇沙雕,事也不能算少,月光光唱歌维也纳劫镖寡妇村开红,也都能算卧石人的家常便饭。
卧石佛么,佛。只消半个月,屠沧海就和石子落水一样没了半点声响。
卧石祸吗,祸。名剑天下独你一家国家队不能入场,留下的倒是全服唯几的你是个好人。

卧石不闹腾,不清净,事不多不少,祸佛相依相伴。
所以它是最好的卧石。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苦海慈航 | Powered by LOFTER